今天來講一下這Fresh
台灣是這兩三年才引進
在美國時候我就超愛這保養品
非常好用

Fresh是LVMH集團旗下頂級的天然保養品牌
但包裝和店內設計都散發著純淨且清新的感受
正如同fresh這名字給人的直接感受
fresh的產品都強調純天然植物及自然溫和
產品中從臉部保養品到全身沐浴乳、乳液、去角質霜等,甚至香水和化妝品都有死忠的愛好者

愛用者中不乏好萊塢明星
包括Julia Roberts、Gwyneth Paltrol、Kate Hudson及Jude Law
fresh品牌商品中在亞洲最受歡迎的產品包括玫瑰花瓣面膜(Rose Mask)
天然大豆洗面乳(Soy Face Cleanser)及陶土面膜(Umbrian Clay Face Treatment)等

特別是玫瑰花瓣面膜更是許多人最愛的保濕產品
據說每罐面膜都是使用1001朵純天然有機栽培的保加利亞玫瑰花花瓣製造而成
玫瑰採取方式還是純手工摘採
敷在臉上有如玫瑰在臉上柔軟融化般
這樣說太抽象了
我下一篇再介紹

fresh產品價格昂貴成為被批評的原因
不過住在美國的民眾比台灣或其他亞洲國家的人幸運許多
一罐玫瑰花瓣面膜在美國售價55元
但在台灣專櫃購買卻要價將近一百美元
另外陶土面膜美國售價48元
大豆洗面乳才38元
所以結論是台灣人是凱子><

聽說茱莉亞羅勃茲最愛的產品是fresh的紅糖身體去角質產品(Brown Sugar Body Polish)
我覺得去完角質很保溼
不會像有些牌子會讓你皮膚變乾
有些人頗推薦品牌中「米」(Rice)系列的身體保養品

不過值得一提的則是fresh專賣店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在The Grove購物商場的專賣店
雖然fresh專賣店給人「高檔貨」的感覺
但店內服務員會一一為消費者介紹產品也可試用產品
之前我去那邊完全就像貴婦一樣
慢慢的幫你介紹讓你試用
而且還很大方的給我不少sample

這種事情在台灣是不大可能發生的
在台灣買保養品有時候好像是在跟櫃姐玩心理戰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同感
所以我在台灣買東西都是看服務態度
好的服務態度太重要了



update一下2008/10/15
前陣子到新光三越A4的Fresh買紅茶面膜
小姐人非常好
而且很親切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那邊選購
低調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