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裏可是充滿了樂音
哈哈
其實應該說是魔音啦
我又開始拉小提琴了

大餅碎碎唸說我是不是太閒
其實我的學生都知道
我的課超多
自己又得練琴
其實時間已經卡的很緊
但是總覺得很想把小提練好
雖然不是我的主修
但是不練還是會忘
為了讓自己有一定的進度
也拜師學藝找蘇老師指導我
目前正樂當學生中

鋼琴也得保持一定的練習
暑假計畫回美國一趟
整理房子加上找老師上課
回去讓老師電一下

如果日子只有教學生還有賺錢
不求進步的話
那實在是太浪費自己的才能啦
哈哈(偶爾臭屁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