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非常
喜歡這淡淡的玫瑰味
裡面還有小小的玫瑰花瓣感覺蠻天然的
玫瑰花瓣經過按摩後還真的會融化掉
用起來很安心
可以輕鬆擁有水嫩細緻的肌膚

這款膠狀保濕面膜主打成份是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面膜中並含有玫瑰花瓣碎片
它的玫瑰香味像Jurlique玫瑰護手霜
聞起來非常舒服
剛開始敷上去的時候有點刺刺感
不過一下子刺痛感馬上就會消失
是因為玫瑰面膜裡面有含紫球澡是一種微生海藻
可以自動調節肌膚所需的水份
用久就習慣這感覺了

保濕功能不錯敷完後皮膚會感覺水水的
有彈性而且會讓膚色比較均勻明亮
這是我用其它一般水洗式保濕面膜時少有的效果
使用說明上建議敷五到十分鐘
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是這樣時間太短
感覺不到什麼成效
敷厚一點點等二十分鐘
效果比較明顯
一星期可以敷一兩次
看你皮膚狀況
不過敷的時候會有點小醜
因為有玫瑰花瓣
可以躲在房間上網時候敷
以免遇到像我們家的那個大炳
就在那邊叫"看對鬼,看對鬼"(請用台語發音)

因為產品成分很天然溫和
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只是台灣價格上有點偏高啊
我都是回美國扛一年份回台灣
美國才55塊容量又大100ml
台灣賣到2800左右

這面膜非常保濕敷完有白透感
而且隔天起床你就會發現皮膚超保水又嫩
所以非常高興遇見它 哈哈
滿滿的玫瑰花瓣增添了使用時的貴婦感:D
感覺是款很高級的面膜
所以我才叫她面膜中的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