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用那中古相機拍的喔
看起來還真像明信片
哈哈
自我陶醉中

回到台灣了
原本想說應該會倒頭就睡
沒想到忙著分贓物品
姐妹們全部跑到我家
所以要睡也沒辦法

大炳在飛機上哀哀叫
說什麼十天怎麼這麼快阿
又要回去上班了
不過在布拉格逛大街時
這個人卻一直叫腳酸
只好兩個人坐在路邊喝喝咖啡看看天空發呆
不過現在想起來真的很閒
原來發呆看天空也很美

正在慢慢整理照片
不過我和大炳不是愛拍照的人
所以應該也沒什麼大作可供欣賞
大家可別嫌棄阿
我會利用空檔放上來
目前正努力幫學生補課
一個頭兩個大
怎有時間調時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