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旅遊的第一天幾乎都是在飛機上度過
飛機上睡覺不容易
看看電視和大餅聊聊天也相當不錯
平時都很忙碌
這時候他不跟我聊也不行^^

這次的出國決定非常趕
沒時間做功課沒辦法自助
參加了天翎旅行社的希臘團
團員總共十個加個導遊十一人
人少比較好才不會狀況多

早上大概七點多抵達機場
機場不算新
戴口罩的很少
感覺上大家也沒在怕H1N1
由於七八月是觀光的旺季
所以人很多但是亞洲客不多
倒是蠻奇怪
準備通關出境時候我發現大家都不大會排隊
感覺上就是亂亂的
胡亂排後來也就順利通關

旅行社安排一輛遊覽車載我們
四十人座很大
這安排相當不錯
之後到市區觀光
舊奧林匹克運動場及新奧林匹克運動場
這個地點是沒有開放的
所以大家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頗無聊~~~

然後到了
衛城阿克波里斯─帕德嫩神殿
伊勒克戎神殿之少女列柱、戴奧尼索斯劇場及博物館等

親眼看到這些古蹟
真的是很震撼




聽著導遊小三的解說
也真佩服當時那些人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居然可以蓋出這麼氣勢雄偉的建築
經過千年還是屹立不搖


希臘政府時常維修這些古蹟
所以可以看到一些鷹架
少女列柱的真跡存放在博物館
以免被偷


之後到了皇宮看衛兵交接
衛兵們一臉嚴肅

身高超級高大概有185以上
穿著木製的鞋子踢的很高又大步的走著

天氣非常嚴熱
我不停的補擦防曬
希望不要脫皮
但是大太陽還是比下雨好
這種天氣讓我想到之前冬天在巴黎的那段時間
那種陰暗灰灰的天空還是不大舒服
還是陽光讓我充滿活力

欣賞完神殿我們吃了希臘傳統悶羊排風味
因為我不大吃羊肉所以吃了一塊就沒吃
大餅吃了一些不大喜歡
旅行社安排的餐食並不好吃
這點大概是這次旅行最大的敗筆


然後到了舒尼恩半島參觀大理石神廟
以及美麗的海岸線和夕陽
我和大餅欣賞完就到海岸線旁的咖啡店坐下
看著美麗的愛琴海
享受一下寧靜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