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的電腦能力有大大提升
這個程式真的很好用
簡單的就可以把DVD擷取片段放上來
有興趣想看我學生演奏的人可以到我的影音觀賞

不過大家可不要期望太..太..太..太高
畢竟他們還是學生
沒有給我彈到斷掉
我已經阿彌陀佛了
哈哈

先聽聽舒曼C大調幻想曲


我會慢慢貼上來
這一首是海頓奏鳴曲

另外給我親愛的學生們
如果你們想低調些
不方便公開的話
請留言給老師XD
再來聽聽柴可夫斯基花之圓舞曲

還有一些影片我還沒放
再來聽一下Mendelssohn輪旋隨想曲

會陸續更新
存放在我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