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鋼琴教學/關於跟演奏碩士Christy老師上鋼琴課(20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驚恐,

沒想到這音樂網站有這麼多人在潛水。

除了有我可愛的學生們,

還有一些鋼琴老師和愛樂者或家長瀏覽,

實在有些意外,

歡迎大家浮出水面啦!

讓我認識認識        台北鋼琴教學/關於跟演奏碩士Christy老師上鋼琴課(20

沒想到2011寫的這篇文章成為網路上各大音樂老師的範本,

謝謝大家沒嫌棄^^

這blog裡面絕大跟教學彈琴相關,

有些文章是我的旅遊紀錄,

有的只是純粹發發牢騷,

真是不好意思,

傷害大家眼睛阿~~~


台北鋼琴教學/關於跟演奏碩士Christy老師上鋼琴課(20

這幾年常有家長或學生看了網站會留言給我詢問鋼琴上課事宜,

有的是問學費或者是問有沒有空收學生,

有的是問學經歷,

有的是怕孩子程度太差擔心我不願意指導,

呵呵~~

什麼問題都有,

跟大家說明一下,

由於這網站一開始設定並不是個招生網站,

加上我文筆不好沒辦法滔滔不絕,

有鑒於最近大家的留言詢問,

想想這樣拖下去也不好,

乾脆就分幾部分跟大家說說吧!

<1>學生年齡層和授課地點

老師家住台北市捷運站旁,

從小就讀音樂班主修鋼琴,

在美國南加州大學音樂學院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Thornton School of Music)

師事美國著名鋼琴家 John Perry

拿到鋼琴演奏碩士(Master of Music)學位後,

回到台灣累積的教學經驗已20年,

常跟各年齡層孩子混在一起,

我的學生年齡層多集中在4歲到45歲之間,

有的是學興趣培養藝術氣息,

有的專攻山葉檢定和皇家鋼琴檢定,

也有準備國內外音樂升學考試,

考音樂班和音樂研究所的,

甚至還有遠從香港新加坡和美、英、法、日韓回台灣的學生,

目前因為疫情還有增開線上鋼琴課程。

只要是對音樂有興趣的孩子老師都喜歡,

不管程度為何,

老師都會盡力指導,

相信只要假以時日努力練習

一定會進步,

也希望往後的日子裡,

Christy老師的這堂課,

會成為您每周最期待的事情之一😊



<2>學費

學費按照程度收費,

每週上一堂課,

如果您想詢問這部份歡迎寫信給我,

E-mail:pianoforte.tw@gmail.com

剛開始會先跟家長或學生預約面談時間,

聽過孩子彈琴後才會安排教材,

如果方便,

請在第一次留言或信件上先註明:

1.目前彈奏的曲目

2.簡單的學琴背景描述

3.希望安排上鋼琴課的時間

這樣都能夠讓老師更快了解您的狀況喔!


<3>鋼琴發表會

大概是一年左右會舉辦一次發表會,

舉辦在正式的演出場地,

鼓勵所有學生上台演奏,

除非您上台會"昏倒"或者其他因素影響😅

不然還是希望踴躍參加,

畢竟累積演出經驗是在學琴中很重要的一環。

除了製作演奏會海報和節目單,

我們也會在演奏會現場實況錄影,

讓大家可以欣賞到自己的演出,

並可以檢討互相觀摩學習。

2023  Christy老師My Music學生鋼琴演奏會

2022 Christy老師鋼琴忘憂學生鋼琴演奏會

2021 Christy老師The Sound of Music學生鋼琴演奏會

2020 Christy老師 Let Music   Engulf   Your   Senses學生鋼琴會

2019 Christy老師 Sweet Symphonies學生鋼琴演奏會

2018 Christy老師 Piano   Fanatic學生鋼琴演奏會

2018演奏會照片集錦

2017 Christy老師指尖下的彩色狂想曲學生鋼琴演奏會

2016 Christy老師流進時間的樂章學生鋼琴演奏會

鋼琴演奏會照片集錦

2015 Christy老師樂遊黑白學生鋼琴演奏會

2014 Christy老師琴上舞芭蕾學生鋼琴演奏會

2014 音樂研究所日間部學生劉文傑Smile Liu個人鋼琴獨奏會

音樂研究所日間部學生林立凡Lynn Lin個人鋼琴獨奏會

2009-2014音研所日間部學生個人鋼琴獨奏會

歡迎連結到我Christy's  Pianoforte Youtube

歷年學生榮譽榜

2014下半年鋼琴比賽成績

2016鋼琴比賽成績

恭喜學生考上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研究所

恭喜學生考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研究所

每年學生都有優異表現,

看著大家努力得到好成績,

真的非常開心🥳

也希望藉由這些比賽或考試的肯定,

讓大家在學習音樂之路更成熟+有信心!

 


<4>可安排的上課時間

關於這部份,

我利用這機會謝謝可愛的家長和學生們,

台北鋼琴教學/關於跟演奏碩士Christy老師上鋼琴課(20

大家真的很配合,

除了演出和授課時間外,

學生流動率低的狀況下,

空檔時間並不多,

Christy老師需要空出時間練琴和參與音樂表演活動外,

在兼顧教學品質和陪伴家人之下,

一週能排得下的時間不多,

老師總得休息儲備體力,

謝謝大家的體諒😊

謝謝家長們介紹學生給我,

也要謝謝那些留言給我的家長和學生們,

感謝你們願意等待排課,

因為學生流動率不高,

有時候真的沒辦法馬上挪出時間幫各位排課。

不過請放心,

只要您有留言給我,

一有空檔就會馬上通知您,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真的很感動阿!

 

希望藉由這次的簡單說明,

讓大家更清楚知道老師目前的授課狀況,

歡迎有任何學習鋼琴問題留言給我囉!


台北鋼琴教學/關於跟演奏碩士Christy老師上鋼琴課(20

或許你還有興趣的文章:

從小學琴的七大好處

上台鋼琴演奏時之13項祕訣

準備鋼琴比賽的訣竅

職業鋼琴比賽兒童

皇家鋼琴文憑檢定和八級榮獲特優

arrow
arrow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