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又要上工撿破音
還好我已經在七月玩了一趟
不然還真哀怨阿
趕快利用這空擋跟大家分享學生上課影音

 我的學生有兩種個性

一種害羞到不行
聽到說要放影音檔到無名快“嚇昏“
(彈的很棒卻很低調)
一種是很大方天不怕地不怕
所以我會盡量跟大家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給予鼓勵
別嫌棄

來說說我這寶貝學生Anne吧
人漂亮又很認真的學生

雖然已經有教師演奏級數
但是對於學習音樂有著強烈的企圖心
我也樂於讓她多嘗試挑戰各種樂派
有時候還真感嘆
反而是一些科班的還沒有她認真呢

這首曲子Brahms Rhapsody op.79 No.2雖然算是芭樂曲
但是說也奇怪    
好多學生聽完都會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彈奏此曲
或許是豐富的音響效果和氣勢吸引他們
不過可別忘了
就因為它是如此的有名
所以稍有不慎
很容易就被抓到扣分的地方
聽過很多學生虎頭蛇尾的演奏好可惜阿
學習一首曲子完整性很重要的
  


Anne在錄影時雖然有點小緊張
但是
明快的旋律強烈的節奏這些都表現的恰到好處
除了厚重的音響之外
在樂句呼吸上可以更完整明確
左手bass line有點可惜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布拉姆斯之晦暗熱情與獨特魅力

是很經典的拉拉曲喔
大家來欣賞一下
(家中鈴聲稍微打擾到)抱歉    

看完請大家不要吝於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y鋼琴老師 的頭像
    Christy鋼琴老師

    台北鋼琴教學/留美Christy鋼琴老師的音樂補帖♫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