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決定再去吃三井日式料理
因為想去吃螃蟹
秋蟹最肥美阿

日式料理清淡
所以我和大餅很喜歡
吃過很多日式料理最喜歡的還是三井
三井很多分店
離家近的就是明水三井

三井的特點是由服務人員幫您桌邊服務與介紹當下食材
因為因季節替換的緣故而會有不同的選擇
他的份量很多
若是你們3個人其實可以點2人份套餐大家一起分享
我想應該已經足夠了
食材的新鮮度由每天的人潮就可以得到應有的答案
裡頭起碼應該有60桌以上
連平日的中午都須事先預約就可想而知了
他們提供一個月前就可以預約
要去之前可千萬不要忘了喔


明水三井裝潢滿雅致的喔
有點後現代的日式味道
簡樸但是又有設計感



我滿喜歡 他們的烤孢魚 大又好吃 物超所值
好Q喔
馬糞海膽也很可口喔不過我不敢吃多
可以由服務人員幫你介紹可以搭配的料理
帝王蟹
雪場蟹鹽烤
清蒸松葉蟹
象拔蚌和鮟鱇魚肝
牡丹蝦都超級好吃
只是這當然要花掉不少小朋友

服務態度算還不錯
是我會持續光顧的店喔



2008/11/09更新
昨天去吃了明水三井
還是沒讓我和大餅失望
因為有之前的經驗
這次跟品饌師說不要份量太多精緻些
所以昨天吃完真的是剛剛好

吃到了鹽烤大明蝦(超大隻肉扎實又甜)
烤日本進口喜之次魚(很香肉質Q嫩)
蒜蒸日本北海道北寄貝(味道甘甜、肉質肥厚、口感極佳)
生魚片(黑鮪魚還有紅魽肚彈性十足,還有甘貝,象跋蚌,牡丹蝦)
海鮮火鍋,澳洲黑鮑沙拉,
一整隻毛蟹,哇...好甜很新鮮
當然還是有甜點加咖啡
吃完很滿意~~


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但是品饌師卻說前幾週生意不好
景氣似乎還是影響到三井的生意


不過我想好吃的店大家還是會去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