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為了慶祝大餅生日
我特別訂了Tutto Bello
這家隱身於小巷子內的餐廳可別小看他
可是台北市非常有名的義大利餐廳
還好旁邊有停車塔可以停車
不然就扣分了

一進去小姐帶我們到窗邊位置坐下
還幫我的機車包安排了一個位置
呵呵真的是設想周到
然後詢問我們要不要喝點酒或果汁
我們選了果汁
餐廳的水可以選氣泡礦泉水或是礦泉水
當然每人需收水費NT$50
我們都選礦泉水

潔白的餐巾搭上銀色的餐具
簡潔但優雅
入座以前桌上就已擺上搭配麵包的橄欖油羅勒蕃茄丁(Bruschetta)和鮪魚
兩樣麵包佐醬配上烤的外酥內軟的小型法國麵包
還不錯
這裡的麵包做的真好呢
小顆的中間包著cheese
口感軟而溼潤
有點像cheese scone
麵包也要分開算錢ㄛ
不過多少我已經忘記了ㄋㄟ
好像是每客50元

前菜我點了辣炒季節磨菇搭配松露奶油炒蛋
中間白白的是起士打成的
大餅卻說口吐白沫這人實在是喔

大餅點了有炸蝦和生蠔佐特調墨魚汁
全名我已經忘記

湯我們一起喝
點了蟹背肉南瓜湯
真的很甜

再來主菜部分因為我們吃飯真的沒有拍照習慣
所以兩人又忘記拍照
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樣子
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沒讓大家欣賞到擺盤的藝術
我的是龍蝦加上手工麵
手工麵真的是很棒
QQ有嚼勁


大餅點的是小羊肉五份熟
吃下一口這個美食專家直說非常嫩好吃好吃
一直要我嚐嚐看
可惜我是聞"羊"色變的人
只好看他慢慢享受

邊吃邊聊天
我到化妝室補妝
比較貼心設計是洗手乳用的是歐舒丹

也提供漱口水和kitty的牙線

回到餐桌


小姐送來了提拉米蘇和咖啡

甜點也很好吃
馬斯卡朋起士打的很滑順飽滿
配上浸飽咖啡酒的手指餅乾
濕潤且帶著酒香
酒味很重
冰淇淋香濃很不錯
我和大餅都吃不下
所以原本想吃兩份
也就打消念頭


這天在Tutto Bello用餐的經驗非常的美好
服務好氣氛佳
除了有個小姐有點搞烏龍
居然問我們附餐要什麼
呵呵
我們全部都是單點居然沒有注意到
有點小可惜
食物都很滿意
品質好又美味
兩人吃了五千多元
因為是幫大餅慶生
當然是我買單


餐廳的的資料:
Tutto Bello餐廳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5巷15號1樓(華國飯店旁)
電話:02-2592-3355
營業:12:00~14:30 / 18:00~22:30
網址:www.tuttobello.com.tw


回家再吃黃湘怡巧克力蛋糕black as chocolate
我訂的口味是黑嘉崙草莓巧克力蛋糕
三天前一定要預訂
不然想現場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喜歡吃甜甜酸酸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口味
非常好吃之外
還可以吃到大顆草莓

吃太多東西超級撐的
還買了她家的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我妹穿著睡褲就入鏡
可見多愛吃阿

好吃到不行^^



連上去看看好吃的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