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光三越實在太太太恐怖了
人擠人
好像東西不用錢一樣
大家殺紅眼
我眼睛不敢亂看
深怕亂七八糟買一堆
血拼完提著一堆東西雖然沒有幾袋啦




但是很重
聰明的大餅有先見知明先衝到停車場放好
再到Bella Vita樓下跟我會合吃飯
不然怎麼吃東西呢


地下B2的旨味日本料理還ok
重點不是這個
吃完晃阿晃
看到這馬卡龍實在漂亮
手癢忍不住就買了十二個
提回家我看連維尼都想吃吧





青木定治是旅法日籍甜點大師
他厲害的地方就是結合法式甜點的優雅傳統
加上日本民族性天生講求細節
作品比起傳統的法國甜點要來的細膩
同時也比較講求外型創意與美感
這馬卡龍顏色漂亮外
口感真的很棒
每吃一口都不一樣
真的是佩服佩服
口味很多種
我還是喜歡咖啡
頂級鮮奶油加上微苦咖啡口感
真不錯





連我這對甜點沒什麼興趣的人
吃完都忍不住讚美





小妹忍不住吃了一個
喜歡甜食的她
一直稱讚
要是價格再便宜些
我想一次應該多買幾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