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65ef87fecb636b3b7eb438af6e525  

Christy老師極少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談論此嚴肅話題,

但遇到了還是得說明清楚,

希望眾多潛水客看看,

但也不要反應過大,自己對號入座。

 

 

這陣子有機會+有閒,

上網瀏覽過不少鋼琴老師的部落格,

大家都非常認真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觀摩和學習是好的,

不過也很驚訝發現有些部落格的文章,

跟我曾寫過的東西相似度極高,

有的只是將我的文章直接貼上,

甚至是發給學生的音樂會通知單

(令人心寒的是能拿到我音樂會通知單的人,可見她是或曾是我的鋼琴學生)

雖然沒惡意,但從沒知會過我,

就簡單修改或增加幾個字,

就大喇喇地變成自己的文章或通知單,

看了真的是驚嚇度破表    75b9a08f7266fd5172a7bb32ee8d9504  

希望有這種情況的格主們,

自己儘快主動修正,

我就不會再追究😊

如果再不主動修正,

我十月份將直接公佈這幾個部落格的連結。

 

怕日後又有類似情形發生,

所以今天抽空寫了這篇公告,

明確的告訴潛水客們,

Pianoforte園地裡的文章是歡迎大家轉載的,

不管是鋼琴教學經驗還是學習音樂的觀念,

我的想法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但應該彼此尊重,切勿任意拼貼更動文章內容,

只要主動註明網站出處和作者,

分享是很開心的事情!

 

Christy老師不吝於跟大家分享教學經驗和學習觀念,

所以覺得這種情況畢竟只是少數,

也不想改變自己初衷,

所以會持續分享學生彈奏影音和文章,

希望對學琴者和鋼琴老師們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