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神
好幾個人問我相同的問題
"你的臉看起來好透亮喔"
不是油亮喔:D 是不是沒有話題問我
還是眼鏡沒帶
居然都問這問題
不過看他們很誠懇的眼神 也讓我小高興囉

我保養程序很簡單
只有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隔離霜
只是還蠻常變心就是了
忠誠度很低的意思啦

用過超多隔離霜
但是最推薦的還是佳麗寶的FairCrea系列艾麗防曬日霜



這個我已經用了好幾年
而且防曬系數有SPF30
我皮膚應該算是混合性的
臉頰略乾
這日霜質地是非常好推勻的水乳液狀
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
臉上偏乾的部位也可以輕鬆的抹勻
擦在臉上也沒有負擔
不會悶悶的
雖然沒什麼控油效果
不過質地輕盈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它有白色 膚色 綠色
我都使用綠色
膚色的潤色效果非常好
就算之後不上粉底
只撲上蜜粉也很OK

價錢也不貴
30ml$1190一般都會打九折
所以我很推薦這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