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阿
女生什麼都可以不要擦
但是保溼跟防曬一定要

我用過很多的精華液
最推薦的是Aesop的無油保濕精華露



這一款是專為油性、混合性,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保溼精華露
以純澳洲蘆薈為基質的革命性保濕產品
是對保濕面霜感覺仍不夠清爽的您絕佳的選擇
使用後清爽保濕無負擔
台灣非常溼熱所以用起來剛好
蘆薈同時具有消炎安撫的效果
對於會長青春痘與敏感膚質更是一個完美的保濕產品
用的感覺不錯
當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後
臉部肌膚的感覺完全是超清爽的
而且保濕度真的很棒
肌膚摸起來也很滑順
這保溼露因為有加上伊蘭精油
所以習慣做Spa的人應該對伊蘭精油不陌生
聞習慣了就好

以前在美國我是用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


因為美國氣候較乾用這罐剛剛好 不會脫皮
上妝前如果加強多抹一些就不怕會不吃妝 效果不錯
味道給我感覺有百里香和天然精油的的香味
沒有凝膠的黏稠
很好推而且用量不用很多
整臉可以使用
有點油性卻缺水的美眉使用
據說這罐成份裡面有生化玻尿酸
提供立即且持續的保濕效果
也能協助肌膚中的保濕因子更迅速發揮滋潤肌膚的功能
同時幫助肌膚建立脂質屏障預防水分流失的問題
還有含活性比菲德氏菌
進一步激發肌膚的天然修護系統
另外加上大豆蛋白(Soy Proteins)
促進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增生維他命C、維他命E
最佳抗氧化成分
可幫助肌膚抵擋自由基的傷害
有這麼神嗎
哈哈
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用了皮膚水亮不脫皮
他這系列的眼霜我就不推薦
因為抹了一大堆卻看不出效果
不必買

但是回到台灣夏天用這個就太滋潤
所以我又發揮我那聯合國的功力
一星期兩天擦特潤
其他天就用Aesop
很完美的組合

不過這兩罐保溼精華在台灣買真的都不便宜
常出國的人要把握機會多帶幾罐
價錢跟台灣差太多了
還好我家大炳常當空中飛人可以買到便宜貨
連他的旅行箱內我都會幫他放sample在裡面
交代他如果皮膚脫皮就要擦
不要偷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