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引進台灣
以前只能拜託日本的朋友幫我買
記得大概是在今年三月底引進台灣的吧
聽說還要大排長龍才能擠進去專櫃看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超有名的四色腮紅
光看到這包裝設計
就非常吸引人
而且Jill Stuart的提袋很美
連提袋的內部都很漂亮
這個四色腮紅一直是我的夢幻逸品
不只是因為她長的又華麗
還有附上毛刷跟四色腮紅
我買的色號是01 baby blush
適合比較白皙的人使用




擦起來淡淡的 自然有氣色
就像小嬰兒粉嫩的雙頰
打開紙盒會看到腮紅刷跟腮紅被保護的好好的
也看的到連接他們的鏈子
拿出來之後會看的超級華麗的腮紅盤跟富有花紋的腮紅刷
腮紅刷的粉紅鑽真的是神來一筆
奢華感倍增
顯色度很夠
而且顏色很持久
走白色夢幻風的JS和黑色梳妝台的Anna Sui成強烈對比
對於喜歡夢幻風格又偏愛明亮色調的我來說
這個腮紅真的是讓化妝變的好玩又有貴婦級的享受


另外腮紅上面的雕花也好漂亮阿
整個讓人捨不得用下去
不過我還是用了
買來就是要用
不然呢:D

台灣售價是1300元
其實略比日本便宜
所以難怪會造成搶購
只能說這是一盤又漂亮又滿足女孩夢幻氣息的好用腮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