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ITA的全系列產品我幾乎都用過
特別鍾愛眼睛保養系列的產品和面膜
眼膜,眼露,眼霜,藍膜,控油面膜,敏感面膜,晶鑽面膜
全都逃不過我的美顏生活

先說說眼睛的保養
白天用眼露晚上用眼霜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照顧的啦
若是二十幾歲膚質我覺的保濕系列很不錯
現在我喜歡賦活精華液(30ML)
有一款推出一兩年的晶燦賦活精華液(50ML)
兩者價格相同但還是賦活精華液(30ML)好用後者比較稀
另賦活化妝水很好用曾推給五十幾歲長輩用
以前去年才賣一千五百元現在要兩千元
去年週年慶有買到和賦活潔面乳的特惠組

另外講一下CARITA 賦活敷眼膜 參考價格 1000元
容  量 4G ×5片
質  地 膠膜
使用的成分有膠原蛋白、金縷梅、矢車菊、玫瑰花露、葡萄醣酵素、玻尿酸。
功  能立即對抗浮腫,鎮靜復活眼部肌膚
撫平眼周細紋,能持續濕潤肌膚
增強眼部以及周圍肌膚張力,促進代謝
使上妝效果光滑細緻更持久,避免乾燥形成細紋,防止眼袋形成
尤其對那種跟男友吵架過後又必須要美美出門的人來說
一定要在上粧前救急一下
效果很不錯的喔
所有肌膚皆適合
使用方法是潔膚之後,將膠膜貼於眼部四周
停留5-10分鐘後,由上而下垂直剝下。每週使用2-3次。


眼膜的精華液很多,敷起來水水的
感覺很棒,敷完後比較不晦暗
泡泡眼也明顯的改善許多

還有一款進化面膜
擠出來是藍色的
是排毒面膜
可以把毒素排出可以保濕排毒
敷完膚色會明亮一些

我認為Carita的產品還不錯用但單價太高
只能在母親節或週年慶時買特惠組
而且特惠組種類少又不能湊滿額禮
難怪櫃點一直撤現在要買可以到S-moda的網址
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91
比較不會白跑一趟
其實真的是不錯的東西
只是沒有打廣告
所以媒體的力量是很恐怖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