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罐已經推出很久了
好東西才來跟大家介紹
大家可要看仔細
現在經濟不景氣
便宜也是有好貨
怕你不識貨(利菁上身了....)

歐蕾多元修護晚霜就是今天主角啦
一罐690屈成式常常在打折
有時候五百多元就可以買到
50ml質地霜狀
成分有維他命(B3、B5、C、E)鋅、鎂...、瞬間保濕系統、高效傳輸系統、光散射系統
這一瓶強調一次解決七種問題的肌膚,如︰乾燥、細紋/皺紋、毛孔粗大、斑點
膚色不均、鬆弛、缺乏光澤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鞏固肌膚鎖水層
抗氧化、柔嫩肌膚細胞,收斂毛孔、預防紫外線
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形成、幫助自然新陳代謝
加強肌膚細胞能量,改善肌膚潤澤度

之前是莫名其妙之買了這瓶
已經用了第二罐
先來說說感想喔
首先以味道來講是我超喜歡的
有淡淡的清香
沒有任何酒精味
聞起來會讓人非常享受期待保養

以觸感來說,我只能說"讚"阿~
真的很好吸收
一點都不會黏膩出屑屑
沒有晚霜的黏膩厚重感
我極少買開架式的保養品(除了睫毛膏)
這瓶真是顛覆了我對歐蕾俗又難用的觀念囉

之前我妹說這瓶包裝壓瓶不好使用
會一不小心擠出太多造成浪費
這點我倒不認同
因為我覺得用量很好適當擠出來阿
只要先慢慢、慢慢按壓,約1元硬幣大小左右時
趕緊壓頭那部份用刮的方式收起
這樣用量就會很好喬了

最後要說它的效果啦~~~
擦第一天就有明顯感覺
夏天我都只用晚上
隔天起來皮膚保溼且嫩嫩的
摸起來很平滑
讓我有點驚訝
就算是你是混合性肌膚
其實也很適合
因為常常出油是因為油水不平衡
所以還是得注重保溼
最算冬天或換季時皮膚有點小脫皮
擦上這一瓶隔天一定脫皮不見變成水亮
使用後膚色真的變的較均勻
而且皮膚有光澤緊實
有專櫃品牌的效果喔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強力勸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