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會出油
常常都是因為水油沒有平衡
所以才會產生這種狀況
看過我到模里西斯遊記的人
一定知道我到了那邊
炎熱的天氣之下
猛敷保濕面膜
最好用的就是這一款

雖然我是他們家的vip
彩妝也有不錯的
不過最推的就是解肌渴SOS保濕面膜
這也是FG推薦的特優商品


如果你還有10分鐘就要出門了
可是肌膚看起來疲憊不堪
你就敷個sos
從表層至深層
讓肌膚喝滿飽飽的水
瞬間恢復明亮光采
淡淡的的植物清香
讓整個敷臉的過程
更像是作了一個舒適的涼夏SPA般
身心都得到了最佳的享受

●產品特性及成分:
紀梵希解肌渴SOS保濕面膜蘊含
了解肌渴系列獨特的植物性保濕雞尾酒配方─樺樹精華、海綠藻萃取液、
大豆、白茅根萃取精華以及豐富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外
還新添加了兩種強化保濕的天然植物配方─乳木果油精華及坤布茶萃取精華
其超滋潤的保濕功效
迅速的為肌膚解渴
撫平因乾燥所產生的小細紋並調理肌膚紋路
肌膚變的清新、緊實並像絲一般的柔軟,呈現出健康的好氣色


◎乳木果油精華Shea Butter:源自於非洲的乳木果油
為具有非常高營養價值的植物
其獨特的滋養及再生功效
使它在非洲成為被廣泛使用的天然保養品
不過不必擔心滋養會讓你長痘痘
反而因為油水平衡
所以皮膚反而會更好


◎坤布茶萃取精華Kombucha:以酵母菌發酵的坤布茶又稱紅茶菇
這種飲料是用茶、糖及紅茶益菌放在一起發酵的健康飲料
坤布茶萃取精華富含多重新陳代謝物體、寡糖、
有機酸及維他命B群,並以抗氧化及排毒的功能著稱
當肌膚的毒素漸漸減少時,自然恢復原來的彈性與活力


任何時候皆可使用解肌渴SOS保濕面膜
尤其是需要救急的時候更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例如睡不好滿臉倦容時、長時間旅行肌膚需要調時差時
或是要參加重要約會前,只需要5至10分鐘
解肌渴SOS保濕面膜馬上讓妳有一張水水的臉蛋
絕不會讓妳失望
我出國玩飛機上睡覺前也都會敷一層
雖然大餅都會勸我不要嚇人
不過我管他阿
到時候臉脫皮就慘了
偶爾我也會"強迫"大餅敷
因為實在太好用啦


●容量:100 ml
價格/NT. 1,700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