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幾小時後
早上我們大概六點多就起床
夏天的模里西斯比台灣慢三小時
也就是說台灣早上九點
模里西斯是早上六點
其實也睡的差不多了

我們梳洗完畢
開始去餐廳吃早餐
我們的行程是含早晚餐
早餐固定都是吃buffet
風景真的很美
坐在室外的位置
天氣真的很好
看著藍天白雲和海景
加上總是會有幾隻小鳥吱吱喳喳
這邊的鳥兒不怕人
大餅丟了麵包給牠們
吃的可是津津有味

邊吃邊聊
這種慢活餐在台灣真的很少有機會享受

早餐還算不錯
尤其果汁部份全部都原汁
當地產很多熱帶水果
所以在這邊吃水果真的比在歐洲方便多了

在餐廳裡面我朝外面也拍了幾張照片
大家睡得晚
所以這時候並沒有很多人


有人一大早就開始玩風帆
這樣的畫面好美

上面這張是我們吃飯的餐廳
旁邊有個水池

喫完了悠閒的早餐
我和大餅先在飯店裡面探險
習慣上都會到飯店櫃檯要一張飯店位置圖
另外問他們在飯店裡面有哪邊事情可以做
我們也在海灘散步
這裡的海灘有些小石子和貝殼

飯店裡面的boat house提供很多水上運動
我和大餅決定玩腳踏船然後再去浮潛

可惜的是
天氣熱加上我體力不好
到了該浮潛時候我的頭還真是昏昏的
只好讓大餅先下去玩了

這次出國我們還特地帶了潛水可用的相機
拍到了好多魚

還有超大貝殼

大餅游了一陣子後
想說我在船上一定超無聊
就先回去飯店換洗
在飯店海岸邊有家餐廳用餐
飯店裡什麼都很貴
我們點了pizza和沙拉還有飲料
就將近一千五台幣
不過東西很好吃
吃完我們走到lobby
櫃檯小姐說beach front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就換到原本昨晚該住的地方


房間的view真的好太多
房間的色調也有點不同
重點是有個大陽台
看出去海就在你家門口
右邊一點就是我們吃中餐的海邊餐廳
隨時隨地想休息時都可以在陽台上欣賞海景
真的是方便
寫到這邊都好想再回去一趟
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