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好新房間後
white sand tour的小姐來飯店找我們
跟我們確定我們回程時間
還有順便問問看我們目前的狀況
我們當然跟他抱怨了昨晚的事情
也請她給我們一些行程建議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都很好
但是做事效率還有準確性有待加強
連繫事情上面似乎都有點小狀況
另外也問了到grand bay的計程車車資
我們打算第四天早上去
然後下午直接由這司機接我們去beau rivage
透過小姐幫忙車資是1000盧幣
飯店是跟我們報價1500可以殺到1200

處理完成後
回到房間
我就開始我的敷臉計畫
來海島玩一定要帶夠保濕面膜

這時候的大餅可沒有閒著
帶著相機
來到boat house
和當地人一起開汽艇出海浮潛


可惜的是照片檔大
放在無名都會被切到一些
大家忍耐點看吧


有的魚看起來呆呆的
好好笑


躺著的那個好像是比目魚
看不到清楚
好漂亮的熱帶魚

飯店的旁邊有一大片山
好壯觀

玩了浮潛
再來就是滑水

我來特地幫大餅拍了張照片
他正走到碼頭邊
待會要開汽艇然後滑水
這種太刺激的運動我是不敢嘗試啦
所以我坐在汽艇上看大餅玩
接下來的照片因為都有大頭照
不方便曝光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畫面就好XD


晚上就在飯店裡面吃buffet
算還可以
這一天還真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