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幫媽媽慶祝完生日
到誠品信義店找CD
然後買了一些OLIVIERS & CO的海鹽和醋(下次介紹)
再奔回家吃蛋糕
然後就到國際會議中心聽李聖傑演唱會了

昨天幾乎是全滿
據說這次耗資五百萬
唱了三十首曲子
而且樂團的樂手都很有水準
80萬造型服
服裝挑戰大膽色系
華麗風格
還找到了葛萊美小提琴大師驚豔伴奏

等待近十年痴心歌王李聖傑終於登上個人售票舞台
並一連展開四場巡迴演出,完成他最大的夢想
在一片不景氣中,李聖傑是下半年眾多演唱會中賣的不錯的歌手
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首場演出全滿
爸媽前晚也特別從高雄上來
陪著兒子採排
孝順的李聖傑特別留下第一排最中間位子給爸媽(爸爸超帥)XD

演唱近30首歌曲,對音樂品質要求很高的李聖傑
在空間有限的國際會議中心起用10位頂尖樂手老師
每位老師都大有來頭
其中一位電子小提琴家jamii還曾拿下葛萊美獎「年度最受歡迎新世紀藝人」、艾美獎「美女與野獸」最佳電視專輯配樂,
在拉斯威加斯已有個人秀的jamii,不僅將台灣第一次表演獻給李聖傑
為他全場伴奏,還特別在轉場中獻出一段solo,功力已到出神入化境界!

這次演唱會服裝耗資80萬手工打造,服裝用色大膽,歌迷朋友將看到有別以往的李聖傑
演唱會一開始,舞台正中的大型led螢幕播著李聖傑開著跑車
穿梭在黑夜的都市裡樣子,每個城市看板上都是李聖傑
隨即螢幕裡的車子撞近大看板內李聖傑從舞台上爆衝出場
全場歌迷尖叫,他染著淡紫髮色,穿著一身香檳金絲緞奢華大衣
翻領皮草、袖口鑲排黃水晶、十足凡爾賽宮廷的華麗風,搭配背面鑲滿亮片的黑色長褲
大衣內裡還有虎嘯圖騰好不威風,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的載歌載舞
表演演唱會主題曲「萬人迷」、「Angel」,隨後脫掉外套「光年」、「擦肩而過」…等多首今年在ktv爆紅的好歌
這時好多歌迷都在尖叫
叫他脫掉脫掉
突然冒出一個聲音說"不可以再脫了"
呵呵 ....全場笑到不行

除了自己的歌曲外,李聖傑在演唱會上
也演唱了多首對自己人生相當有意義的英文歌曲
如葛倫麥得羅的「Not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就是他國中時第一首學會的英文歌曲
他還得意的宣稱自己曾和葛倫麥得羅合唱這首歌
原來是他高中時曾參加他來台灣的歌友會
玩遊戲時被點上台合唱,並且合照還保留至今!

唱到「遠走高飛」背景播放著動畫故事,李聖傑換了另一種心情,
他說:「這首歌寫的是外公外婆的故事,
外公當年是個德國飛行員,在台灣和外婆認識進而相戀
無奈因一場空難而讓他們從此分開,當時媽媽只有3歲…」
講到這而向來感性的李媽媽也忍不住拭淚
外婆因年事已高,所以只能到高雄場欣賞孫子的演出
這段UNPLUG AG的演出李聖傑還分別演唱了「不安」、「最近」..等歌曲
唱到這邊真的能夠很明顯看的出李聖傑的實力
聲音不只有力乾淨
而且中氣十足太厲害了


接著台北嘉賓田中千繪驚喜現身
我真不敢相信他會邀請她
因為印象中她會唱歌嗎???
形像親切的她操著日本國語
獲得全場歌迷的熱烈歡迎
第一次站上大舞台獻唱的田中千繪緊張的說:「當聖傑邀請我當嘉賓的時候,我和媽媽都相當開心
為了今天的演出我每天都在練習,連走路、洗澡、和睡前都不斷練習,希望不要丟聖傑大哥的臉…」
兩人合唱了電影「k歌情人」英文主題曲「way back into love」
不時甜蜜深情相對,引得台下尖叫連連
隨後李聖傑將舞台交給田中千繪獨自演唱
她為歌迷準備一首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
並交替演唱日文版本「淚光閃閃」,嗓音乾淨輕柔的演出,獲得台下熱烈掌聲
算是沒有讓大家失望




田中千繪下台後,李聖傑戴著墨鏡以一身暗紅未來感裝扮登場
他化身時尚秀導,舞台上出現六位國際名模驚豔全場
不過未見緋聞好友林又立,取而代之的是六位各國血統的名模
其中包含人氣當紅的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
在「光年」MV中有與李聖傑有接吻鏡頭的女主角香港名模VIVIAN
泰國名模、日本名模、及兩位巴西名模,在李聖傑「So Fun」的歌聲中
六位名模爭奇鬥豔、爭風吃醋,舞台上好不熱鬧!!

名模下台後,李聖傑脫到掉外套後,變成一身網球勁裝
轉換成他現實生活中的另個角色「網球教練」
手拿網球拍化身「網球王子」演唱快歌「就是現在」
一邊熱歌勁舞,一邊將簽名網球輕打向觀眾席!!


隨後葛萊美獎小提琴家jamii的一曲轉場獨奏
氣勢優雅磅礡讓人動容,讓全場陷入摒息的氣氛
進而帶入李聖傑的慢歌段落
李聖傑大膽穿著一身正面淡粉紅、背面黑色亮片縫合而成的反差西裝
而粉色外套裡面什麼也沒穿,若隱若現他近來室內日曬的均勻膚色;
場燈全暗的同時,李聖傑揭曉之前呼籲歌迷記得帶手機來的答案
他請全場歌迷將手機拿出代替螢光棒,隨後響起「眼底星空」的音樂
全場頓時幻化為一片星海,伴隨李聖傑優揚的歌聲與美好的氣氛下
有個媽媽真的哭到不行
我想可能想到了自己的一些故事
所以忍不住飆淚
許多歌迷忍不住偷偷拭淚


演唱會尾聲,李聖傑換上金色外套、黑色透視裝胸前帶有綴片
李聖傑笑稱:「我的造型師說這是胸毛裝..你們覺得像嗎?..不過這種透明蕾絲材質我到是第一次挑戰!!」
演唱會尾聲李聖傑獻唱「你們要快樂」、「手放開」做為結束
又在歌迷不斷的安可聲中
李聖傑換上自己的演唱會紀念t恤加上帥氣的手繪夾克
回歸到昔日李聖傑的模樣,第一首安可曲他選擇演唱「For the first time」
他說:「有次颱風夜裡,全店只有一個外國客人來聽我唱歌,當時我覺得就算只有一個歌迷我也是要唱給他聽
當時就唱了這首歌,唱完後那人竟淚流滿面握著我的手,鼓勵我一定要繼續唱下去,並且給了我一張名片
原來那個人是史蒂芬史匹柏的動畫師剪接師,還要我日後到美國找他
不過可惜名片不小心弄丟了,但卻是我非常感動的一次演出」
最後一首安可曲,大螢幕上打著字卡數字跳動顯示著「第6358次」
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痴心絕對」的音樂響起
超多人瘋狂尖叫
李聖傑接著說:「這是我第6358次演唱「痴心絕對」
也是我最感動的一次演唱,只獻給你們!」

阿...實在是太感動
雖然他不是最大牌
但是真的很有實力
好多首歌氣氛醞釀的真的很棒
台中高雄的人阿
記得去聽聽
不會讓你失望的

唱完已經快十點半了吧
停車場超多人
等我們繳完費開車回到家
都快十一點半
早上起來頭昏昏
待會還得教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