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不錯
心情也好
我和大餅當然就去了一趟北投泡湯
算他有良心啦
原本不抱任何希望的說XD

水美溫泉生意還是不錯
不過因為天氣好出太陽
泡湯的人不多
所以我們到那邊大概4:30
日月湯屋有空
我就約了五點多的時間
先跟大餅到附近走走

晃到北投溫泉博物館
聽到了銅管樂團的聲音
沒想到看到許雙亮老師帶團指揮正在草坪上表演
許老師已經有白頭髮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阿
他們演奏多為通俗音樂
好多人席地而坐欣賞音樂
我們則是到處晃阿晃
居然非常巧合的遇到之前參加捷克團(加利利旅行社)
小花領隊耶
聽她說現在都帶德國團
旁邊有位男士
應該是她男友吧
不過我們也沒多問
稍為哈啦哈啦我們就閃了
原本還想去地熱谷不過天色已晚關門了
就想走回水美
經過工地看到加賀屋還沒蓋好
已經蓋好久了耶
真期待趕快開幕
我想應該會是一間不錯的溫泉飯店

泡完熱湯換冷湯
我是不敢直接跳下去
某位硬漢
居然還整身泡下去我看應該超冷
但是還得故作鎮定
呵呵..實在是被他打敗

泡完真是舒服阿
整個人放鬆很多
水美服務態度也不錯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