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孩子你說他幸福嗎?
是阿....但是也很辛苦
物質享受很充足
但是家人的陪伴卻很少
比起我們以前在南部跑跑跳跳那種生活
住在台北的孩子們是很難想像

唸音樂班有多辛苦?
沒唸過的大概很難想像
不只要應付學校的課業
也得應付學校的老師
有的老師超扯的
還會威脅恐嚇
琴拉不好
啪一聲從你腦袋瓜巴下去
再來更慘的
碰一聲你的琴已經飛出去斷兩半
絕不誇張
因為我還幫我同學撿過小提琴
看著他在那邊哭
我也無能為力
唉....一百多萬的琴耶



大家可以到我學姐網站看看
學姊文筆之好真的是沒話說
文章裡道盡音樂系黑暗面
如果密碼不知道可以再問我
因為學姐要保持低調阿
拜占庭雲雀


看完文章大家就知道
如果運氣不好
學琴階段不管是大學生活
或研究所可是會讓你痛不欲生的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不少良師
呵呵
沒有被虐待
所以說現在的孩子學琴很幸福的阿
而且幸福過頭
搞不清楚狀況
不是找對老師就好
自己不練琴不努力
要進步只是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