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六大餅神秘兮兮的
要我把當天晚上空下來說要一起去吃飯
居然星期六他沒有去打球
我真訝異阿..
不過倒是第一次他主動安排吃飯地點
哈哈...他是超隨性又忙碌的人
幾乎都是我在安排
這次居然不一樣
會不會有什麼詭計?

當天忙到下午五點半
有些學生加課
有學生打來問比賽的事情
反正只要打算出門說巧不巧電話就會多起來
大餅在旁邊催促我說要快快快
真的事前所未見
因為以前出門都是我在催他
這次居然換人了XD

結果真的是超緊急的
因為他最後被我逼急了
就在叫說趕快趕快,不然他提早一個月訂的位置會不見
哈哈...我大概知道他要去哪了
我隨便抓了粉底和眼影和睫毛膏和口紅
胡亂塗上就出發了
還好到了101沒什麼塞車順利到了85樓
大餅真的用心
位置就在窗邊可以看窗外的夜景
不過窗邊位置很冷
還好小姐幫我到熱水也給我披肩
服務態度算不錯
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點了鑽石套餐(兩千二左右)和時尚套餐(一千六百八)
想說先小吃一下就好
因為聽說不是很好吃
也點了氣泡水加冰塊(還好有披肩)
果然..#@$%
整體感想是只有視野好氣氛算ok
(當天是假日廚師的聲音還比客人大)
所以完全是因為他的地理位置的關係才有這價位
食材不僅不好吃還不新鮮
雖說隨意鳥地方有日式和義式
但是真的是很不道地
我和大餅幾乎都沒有吃完
小姐很有禮貌問說是不是口味不喜歡
我們也給提供一些意見給他們作參考
不然價位高但是食物真的是不好吃阿

建議大家想吃好吃又新鮮又大碗
真的可以去吃三井日式料理
雖然人也很多但是至少你吃完會覺得有這價值喔

到了101吃完飯當然也得去逛逛街
所以小買一些東西後就回家
真的是謝謝大餅的安排
算他還有良心啦
不過吃完後我們就打算找時間再去三井
因為實在是差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