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12164bcc18608c1d59d7ada3836a87

感謝Pianoforte園地大小學生們對Christy老師的信賴和鼓勵,

感恩有這麼棒的家長和學生惜緣重情!

甚至已經畢業十年以上的學生也寄來捎來祝福和卡片🥰

每張卡片Christy老師都會好好收藏🥰

感動在心裡❤️

可別小看這些卡片唷!

不僅帶來溫暖鼓勵,

釋放的力量是很大的喔!

 

每個舉動或卡片都代表著大家的心意,

在卡片上娓娓道來自己學琴的歷程和感謝的話,

真的是無比珍貴❤️

 

  

時間常常過得很快,

Christy老師專注在當下,

有時還真忘了我陪伴你們已過了許多年☺️

  

在現在的社會氛圍下,

慶幸的是懂得惜緣感恩的還是佔大多數,

我知道有的學生只是害羞不敢說啦1c4753e7e3890c441a7973209022b634

其實這不難,輕聲地對老師說聲謝謝,

我想每位老師都會感動萬分,

永遠記在心中的🥰

 

學生們有不錯的表現,我高興也很驕傲,

感恩遇到來報恩的孩子,

要是表現不盡理想時,

我的焦急擔心更是無法隱藏🥺

考上理想音樂科系或是拿著比賽獎盃跟父母高興分享時,

老師在心中充滿感動,

更是常對自己說,

不管是資質聰穎或者是慢飛的小天使,

老師一定要更努力指導!

學琴是漫長+辛苦的,

哪怕你會嫌老師囉唆🥰


在音樂這條路上我們有緣相遇也一同成長,

期盼學生能學習尊重、感恩和恆心毅力,

不只成為彈琴厲害的人,

也能成為具有獨立思考的人喔!

 

不管是哪個領域的老師,

最希望的就是看到學生的進步,

能夠學到你當時所傳遞的精神跟學理,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超越教育者所要傳達的理想,

走出自己的風格!

 

在此也感謝在我人生中每位老師的提攜帶領,

沒有這些老師,也沒有現在的Christy老師^^

祝福所有辛勞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Christy鋼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